• 院系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院系新闻 > 正文
    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群入选工信部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基地
    时间:2022-12-22 17:23 点击:

    12月13日,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专业群经过初审、答辨、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入围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基地名单。

    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基地建设旨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建设包括产业人才培养、产教融合实训、学生就业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示范性人才培养基地,培养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创新型、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产业人才,提供富有区域经济特色的人才培养标准建设、课程体系与数字化教学资源共建、教师教学团队建设与教师企业实践、高水平专业化实践教学环境建设、国际交流合作等服务。

    学院人才基地将联合北京中软国际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其他工业和信息化企业开展校企合作,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模式改革及人工智能专业群建设研究,依据产业人才标准,制定和升级人才培养方案,设计课程体系,开发课程教材、实训案例、课程资源等配套内容。通过数字化平台手段实现教学数字化改革,保障学生能力培养达成度,通过“政府、学校、行业、企业”多方协同完成教育教学模式改革,促进人工智能专业群高质量发展,全力推动产业人才基地的落地和建设,促进创新型、应用型、技术技能型产业人才的高水平培养,为泉州市培养输送产业人才,为进一步加强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重点领域产业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信息系 李小丽)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号 ,362000
    电话:0595-22467296(党政办)
    电话:0595-28050699、22487775(招就处)
    邮箱:qzjmxyxcb@163.com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