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党委领导深入挂钩联系村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心基层困难群众”主题活动
    时间:2022-12-17 17:47 点击:

    12月16日,学院党委书记周文心带领机关一支部、慈山分院党总支党员深入挂钩联系村——安溪县凤城镇吾都村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心基层困难群众”主题活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传播到乡村院落,把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传递到困难群众心里。

    主题活动中,周文心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题,从大会主题、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等方面,向镇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深入浅出地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结合生动鲜活的事例和乡村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的重要意义、重点任务等重要论述进行了重点阐释,及时将党和国家关于农业、农村、农民的好政策、好措施、好声音传递到挂钩联系村党员群众中。

    宣讲活动结束过后,周文心书记一行还与镇村干部一同慰问了挂钩联系村的8户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及米面油等慰问品,让他们在新年元旦、春节“两节”来临之际切实感受到各级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宣传部)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1129号 ,362000
    电话:0595-22467296(党政办)
    电话:0595-28050699、22487775(招就处)
    邮箱:qzjmxyxcb@163.com
    微信公众号